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哥哥(2)


※ooc
※勿上升
※剧情长篇校园设定
※橘農同年级,橘稍大
(._.)笔者需要评论与爱心才有动力继续写😂
前文
>(1)
一一一一一 一一
"收手机囉"学姐再次呼喊。

林彦俊看着陈立农一通电话也没讲,便又把手机放回保管袋里,有了一丝疑惑,想着跟对方也没很熟就没问了。

"我们等等洗澡一组一组轮流洗,限时的阿!每组都慢吞吞的,洗到明年阿!"执行官怪腔怪调大声呵斥,营队里必须有个人扮黑脸,而执行官就是这样的角色。

但大一新生们,还是一片闹哄哄的,许是整天活动下来和组员熟识了不少,都聊起天来,此起彼落的欢声笑语,让人忘却此时是在荒郊野营。

"我们这组男生可以去洗了哦"学姐轻声告诉第五组的学员们。

"好~~"陈立農拖了个长长的尾音,还乖巧地点了头。

学姐瞇起眼笑,这样的小学员谁不爱阿!

"两两一组回营区拿盥洗用具,就马上去洗澡哦!"学姐又说。

"好~~"陈立农又马上软软的回应。

"彦俊,我们两个一起回去拿衣服吧!"陈立农说这句话其实是在心里算计过的,他不想问我们一起吗?不想让他有拒绝的可能。而是直接用肯定句讲。

"哦!"

营区很暗,陈立农很努力不着痕迹地和林彦俊靠紧一点走去。

到了营区拿衣服物的时候,陈立农又试探性的问
"彦俊你晚上要睡中间还是靠边阿"

"靠边吧!"林彦俊的回答总是很短,可陈立農很喜欢一问一答的感觉。大概是只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就很快乐。

他帮林彦俊把其他行李放帐篷最靠边,自己的行李也依偎着放。

"乌龟啊!洗那么久!"门被守在廁所關照學員们的男干部无情地撞击出巨大声响。

在门内的陈立農吓得以光速洗完澡。

而林彦俊似是看透这些只是套路,还不急不徐地在身上每一处肌肤搓起泡泡。

"你们真是我看见洗最久的了"学姐无奈地看着陈立农蹲在一间浴室门口,本来她是不该出现在这的,但实在是小学员洗得太久,守厕所的干部早就解散,而她被干部们逼迫来关照情况。

"学姐我等彦俊就好了!妳快去休息吧!"

"好,你们等等出来小心啊!外面都熄灯了!"

"好~~"陈立农一贯地乖巧答应,学姐安心地离开了。

"彦俊你要洗好了吗?"陈立农第一次问道浴室内的人,刚才只是静静地蹲在浴室门外等。

"嗯!"像是正穿上衣服,闷哼一声。

"我刚刚打听好吹风机在哪了!听说很多人没用到呢!现在剩我们两个就一定能用,满好的。"陈立农不想让林彦俊感到压力,就想了这个好处。

"走吧!"门终于打开,林彦俊穿着白色无袖上衣,衣服内透出几条明显的骨头,甩了甩头,头上还滴着水。虽然他瘪着嘴脸上看起来并没有因洗完澡而舒畅开心的样子,但陈立农觉得自己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看的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好一会儿才回神,急忙转身不让对方看到自己差点流口水的样子。

终于回到营区帐篷里,两人没说什么话便赶紧挪好位置躺下。

一整个晚上,陈立农偷偷翻身盯着林彦俊的睡颜快十几次,他第一次发现自己有成为变态的潜质。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陈立农想着。

林彦俊不怎么翻身,就正正地躺着,双手放在两侧,陈立农好几次忍住把自己的手握上去的冲动。
看着他胸膛上下起伏,听着他浅浅而稳定的呼吸声,最后陈立农觉得非常安心地沉沉睡去。

带着一抹有点幸福的(变态)的笑容。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