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哥哥(3)

※ooc ※勿上升
※长篇校园设定
※橘農同年级,橘稍大
※不懒就日更
(._.)需要评论和爱心维持动力😘
前文↓

>1 (2)
一一一一一 一一
"小芙,这边给你收哦,我都摺好了"

"鬼哥你的牙膏被你坐到挤出来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彦俊还没醒就听到陈立农和其他组员叽叽喳喳讲个没完,虽然用的是气音,还是让他很不爽,想再赖床都不行。

"现在几点阿"还睁不开眼的林彦俊话含在嘴里吐出几个字,即使小声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说梦话,但一直和其他组员讲话的陈立农其实有偷观察他,当然也就听到了。

"彦俊,我们先收好东西了,再五分钟就会统一叫起床哦!听说收帐時間也会计分,所以很多帐的人也都偷偷起来收了"

林彦俊翻了侧身,并没有回答他,心想再赖五分钟。

整理得都差不多了,陈立农也在林彦俊身边又躺下。

林彥俊又翻回正面,两人的手臂紧靠。

陈立农的心脏又抑制不住地大力蹦跳着,他想好险没人听得到他的心跳声。

"起床了!最慢收好集合的队伍最后吃早餐!"帐外执行官来回走动,大声斥喝。

陈立农腾的一下不到十秒起床。

转头看向不知何时又把身体侧背着他的林彦俊,眉毛蹙起。

陆定昊和王琳凯已经离开帐篷,此时只剩两人在帐内。

帐门没被阖上,阳光照进帐内,照在林彦俊的睫毛上映出长长的阴影,林彦俊已经睁眼,却没醒,像能睁眼睡觉的鱼儿一样。

"彦俊好像要赶快起床了哦!"
陈立农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背部,轻声软软地说。

"哦!"林彦俊动作十分缓慢的起身,转头看到自己的盥洗用具都和陈立农一样在帐外门口等着他。

看着林彦俊看向自己,陈立农对他扬起招牌笑容,眼角瞇出几横皱摺。

林彦俊愣了几秒,眼底有不知名的深沈隐隐而动。

早餐時間,陈立农吃了两份量,显得更开心了,手舞足蹈地帮大家收拾,又恢复了兔子本体蹦蹦跳跳。

进行第二天活动,陈立农总把双手搭在林彦俊肩上闯关。

林彦俊去到每个关卡总很配合地玩,套路什么的看透了也故意被设计。

反倒是陈立農遇到和女孩子互动的遊戏,就很害羞地不太敢玩。

陈立农看着林彦俊双手撑腰,头往后倒大声笑的动作时,一点都不觉得搞笑。他觉得他就像阳光照亮了他的生命,比起小太阳陆定昊,林彦俊才是他认定的太阳。

晚上的营火晚会,要大家把眼睛矇起来,手拉手到会场。

本来陈立农是有机会拉林彦俊的手的,但他一时脑抽,不想和另一边的女孩牵手,便冲向排头握住了卜凡学长,而另一手是小芙,这个位置让他很安心。只是事後回想,他非常懊悔错过了牵林彦俊手的大好时机。

林彦俊看着整日屁颠颠粘着自己的人,在牵手环节居然一下子消失在視線范围了,挑了挑眉。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