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哥哥(1)

第一次写文就送给超级制霸啦!因为最近真的沈迷这两只!
不定更!因为我是懒人!
设定是小橘和农同年级但比他大。
拉芙特怎么这么聪明,自动帮我tag超级制霸😂😂😂
一一一一一 一一

常常想着如果大一迎新我们没有在一组,我会喜欢你吗?

从来没有喜欢过男孩。虽然谈过恋爱,牵过女孩的手,但被女孩抱的时候,觉得一股莫名的厌恶感湧出,便告终了那段恋情。那时只觉得是自己没真的喜欢那个女孩,直到遇见了他,才发现自己原来更喜欢男孩子阿!也不能这么说,因为除了他之外,也还没有遇到其他让自己心动的男孩。

而那个人每次靠近自己,心脏就会跳得非常快,陈立农知道那是恋爱的感觉。

于是顺势地躺在他的身上,安慰自己在这种活动整天的情况下,依偎着他的肩膀是很自然的,而他也没有反抗,就这么让自己靠着,像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然而,他们今天才第一次互通姓名,还是因为迎新同组的情况下,本来完全没有交集,虽然是一个班的,而且开学要两个月了。彼此个性和朋友圈也搭不上边的两人,现在看起来很要好。这是陈立农故意营造的气氛,他总有一种自然而然让别人和他变得亲近的能力,只要他愿意,每个人他都有办法收服。

"来,领手机回去!你们现在跟家里报平安,就把手机还回来!"学姐大声嚷着。

陈立农缓缓起身,他有点舍不得他刻意营造的亲密感。

过去领手机的时候,他先看得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他的。林彦俊。

陈立农笑着拿起那个人名字的手机,才又找了自己名字的,蹦蹦跳跳的跳回那个人旁边的坐位,像只无忧无虑的兔子一样。

林彦俊看着向他蹦来的人,忍不住笑出他两个深深的酒窝。
"你帮我拿啦?"像疑問又像肯定句。

"你怎么知道"瞳孔微微放大,又马上一副没什么的模样,不想自己的心事外露。

"谢啦!"拿过自己的手机,刚好电话响起。
林彦俊很快的从他手上抽走,陈立农没来得及看一眼究竟谁打给他的。现在对他的一切都很好奇。
林彦俊接了电话就远远走去,好像是怕了谁听自己讲话一样。

引起了陈立农厚重的好奇心。

他看着林彦俊笑着又露出深深的酒窝,很羨慕那个电话另一端的人。

等他走回来的时候,陈立農还是没忍住,但尽量假装不经意地问"打给谁啊!还跑那么远讲”

"我妈啦"

陈立农并没有半点怀疑这个答案,且暗暗记下他是跟母亲关系很好的乖孩子。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