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哥哥(9)



前文8 https://mayimlin.lofter.com/post/1f6bc575_ef2bbd1d




“听说一起过13到14年的跨年可以过一生一世喔!”




“可是哥哥你又不跟我一起过!”


陈立农打了又删,最终还是一股作气传了出去。




“下次吧下次一起。”




陈立农看着这句话,笑得眯起眼睛,心里像有蜜糖快漫出来一样。




退出聊天页面,点进林彦俊好友圈主页,状态栏竟改了。




“谢谢侬。”




陈立农第一次觉得自己真正地进入了林彦俊的生命。


他按了截图键,把照片存在名为哥哥的相簿。






“我和卜凡小鬼昊昊在吃火锅,你呢?”






“吃那么好啊!我吃麦当劳,等等会慢慢走去跨年现场。”






“嗯嗯(兔子.jpg)”




———


吃火锅🤤(与黄明昊合照.jpg)


(发布成功)20分钟前




昊哥好帅! 15分钟前


不揪欸! 11分钟前


陈立农大学同学吗? 5分钟前


......




(好友哥哥点赞)1分钟前




———




“哥哥你在现场了吗?我们在凡凡女友同学家,还有好多其他女生哈哈”




“很多女生?很开心齁!”




“跟你一起会比较开心”




“啧”




“真的啦!”




—————




54321!新年快乐!




(好友农农传来一则语音)




“哥哥!新年快乐呀!虽然不能一起在跨年晚会倒数,但我总觉得你就在我的身边!谢谢让我认识你,喜欢你啊!接下来粉丝农农会继续加油💪永远记得有我在(兔兔.jpg)”






(好友哥哥传来2则语音)




“我也很高兴13年喜得粉丝农农,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人海中遇见你 音乐)




“刚刚跨年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了你。”




———




(检索 人海中遇见你 歌词)




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觉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




泪水滴落在荧幕上。




陈立农第一次体会原来喜极而泣是这种感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