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农鬼】迷途(2)

前文

https://mayimlin.lofter.com/post/1f6bc575_ef29f8ea


--


“爷爷看来也不在,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门的,你要不在房间等他吧!”


陈立农倚着门用最严肃的表情说出最温柔的语气。




王琳凯尽量让自己镇定,长外套盖住他握住盲人杖的手已经紧握到泛白。




“啊这样啊!那我等吧。”




“这里有椅子”


陈立农拉住他的手腕让他坐在身后的沙发床,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便走出房门,顺便将门关上。




陈立农一出房间,王琳凯立即站了起来,急忙看房间有没有其他出口,拉开落地窗的窗帘,绝望地看着五楼高的景色,太阳再过几分钟大概就完全消失在地平线,跳出去是不可能了。






过没五分钟,警车的鸣笛声愈来愈大。






王琳凯松了一口气,此时房门被打开。




“琳琳我是谁?”






“啊?”


王琳凱一時和陈立农对上了眼睛。




陈立农浅浅一笑。






“我是你男朋友。”




“啊?”这次王琳凯继续假装眼神失焦,慢慢地把脸转向别处。




“别演了。你觉得警察会看不出你是演的吗?”




“啊?”这次索性就直盯着陈立农的眼睛。




“你觉得警察会觉得你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你是个瞎子吗?你是我男朋友,所以和我一起回家。”


陈立农轻抚上他的脸,将盲人杖拿走,放在床头边。




“陈......立农 。”




这不合理。


这也不合理啊 !


王琳凯在心中咆哮却没吐出一个字,也许因为这是内心曾经渴望的事,也许只是他被现况吓得无法仔细思考。




“这是你家?”




“对啊”




“你杀了你爷爷?”


王琳凯几乎用气音说出这句话。




“你觉得呢?”




门铃响起。






陈立农把他拉出房间,紧紧握住他的手,打开大门。




耳边听着陈立农和警察解释几点回来,和男朋友一起的。






这实在太不合理了!


想说出真相。


但自己的真相,不,就像他说的,假盲人按摩师也不值得信任。





“有怀疑的人吗?”




“我爷爷他没跟人结怨,我也不知道谁能这么残忍。”






“家里还有谁?”




“我奶奶,出门买菜了,天哪,请你们不要告诉我奶奶爷爷的惨况,我怕她承受不住。”




“好,我们等等现场拍完照,做完鉴定,就可以清理了。”






整个和警察解释的过程,陈立农都紧紧牵住他的手。




在外人看来就是在安抚他的男朋友而已,看他一脸茫然和惨白的脸,警察也没问他什么。






等现场清理完,警察离开,王琳凯想挣脱他的手,却被陈立农握得更紧。


轻轻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


“我们在事情落幕前,都是情侣。”




疯子。


他居然遇到了疯子。


变态杀人狂。




那个总眯眼笑得甜甜的男孩,那个他总是期待他来店里的男孩,居然是居然是......。




TBC.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