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富贵】又是陈立农(1)


*体育老师农和学生富贵儿
*梗 又是吴海英
*喜欢就给心心蓝蓝感恩😘

一一一一一 一一 一

周围一片熙熙攘攘,同学们因为将有新的实习体育老师而不免兴奋地情绪高亢,黄明昊自然喜欢这种班级无人管理的状态,开始得易忘形地和朋友讲些有的没的。

“同学们,安静!”一个声音特别软却又坚定地冒出。

大伙儿顺着視線看过去,男子迈着大长腿,大步迈向司令台。

“各位我是暂时代课两节的体育老师,陈立农。”
说完瞇起了一双下垂的眼睛,皱了好多摺子。

不过黄明昊眼睛大力眨阿眨,还是像高度近视般,眼前模模糊糊,就是看不清体育老师的长相。

叮铃叮铃一一一
正想着谁上课手机没调静音,幸灾乐祸了一下。
小懒虫快点起床吧,今天的太阳都在等你睁开眼睛了!
这不是自己给录的起床铃声吗?

于是黄明昊下一秒便睁开眼看着自己房间白色的天花板,叹了一口气。
怎么又是这个梦!
而且还总是看不见最关键的部份!

闷闷地翻被下床,嘴鼓得像塞了三颗蛋。

到了学校,大家特别吵杂,聪明的温州小富贵立即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赶紧敲了敲旁边友人的桌子“欸欸福西西今天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红发男子杀人一样地眼神瞥过来,“不是说了别叫我福西西”

黄明昊马上高举双手“我错了福西西”

不出意外地,范丞丞大喊“你过来,今天不处理你,要飞天了!”作势要打黄明昊屁股。

一来二往之下,黄明昊依旧不知道今天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直到下午体育课要走去操场前,他才无意间听到女同学们此起彼落地讨论着今天会有新来的体育老师,听说有人早上碰到了,当场要晕过去,因为太好看了!当然,黄明昊只是一笑置之,听说总是传得特别夸张呗。能多帅?有富贵本贵帅吗?

范丞丞搭上黄明昊的肩,嘲笑他没带课本,说今天两节体育课不运动,是要来讲一年才考一次的体育题目的。

老师上礼拜可就说过了,你怎么就直接左耳近右耳出了!我福西西今天大发慈悲和你一起看吧!太感动的话,可以请吃一支冰棒。

一阵诡异的熟悉感爬满了黄明昊的四肢,黄明昊才发现,今天就是他总是做梦的场景阿!

“各位我是暂时代课两节的体育老师,陈立农。”黄明昊喃喃自语跟着他梦过几百次的人念出了一样的台词,当然是以自己听得到的音量。

愣愣地看着眼前直挺着身体,讲课抑揚顿措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发班上同学如痴如醉的神奇。明明是无聊的文字,却能被他讲成世界真理。黄明昊还在惊讶中无法自拔,不停梦到的人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这下聪明的温州小富贵也不懂了。

“那位同学,可以念一下接下来这段文字吗?”在回神是班上同学齐刷刷回头看向自己,妈呀我这是被cue了吗?黄明昊一脸求救的眼神看向范丞丞,范丞丞给他点了点课本上的段落,顺便给个你没救的眼神。

战战兢兢地唸完这段文字后,陈立農并没有请他坐下,害他尴尬地站了二十几分钟,同学们才好心地小声问"老...老师?”陈立农才抬起头,发现他还站着,抱歉地又是挤出几条眼尾纹,说坐下吧!

陈立农负责地讲完了满满两节课,还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要好好学习。一点儿也不像只是来代课两节的老师。班上同学因此对这位年轻又充满关心的老师有了满满的好感。

陈立农离开前,扫视了全班同学一圈,说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大概就是被邱比特的箭射中的感觉吧?
这这这.......分明是爱的龙捲风突然刮来阿?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欸欸欸怎么还唱起歌来了

在一阵少男少女的讨论中,黄明昊无奈地摇了摇头。

聪明的大脑否认着大家夸大的言论,然而心脏跳动却在不停地加速。明明没有运动,怎么跳这么快?可爱的富贵是不是生病了?黄明昊捂着胸口奇怪地想着。

tbc.

(是我梦到农农是体育老师拉!很久以前梦的😂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