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农鬼】迷途(1)

按摩师鬼x学生常客农
※因为我梦到28两次了执念很深觉得是否该写写他们😂
※恐怖片預警(?
※其实是软甜爱情故事(求生欲很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如果说世界上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王琳凯会毫不犹豫地说认识陈立农。

然而导致这致命错误的根本,还是自己最初的迷途......


叮叮,按响门铃,许久没有回应。

王琳凯心里抱怨着,不是吧自己推了店里预约的两个客人,大老远坐车来这,听说这家人财大气粗,才难得的答应到府服务。

还没人应门,不会是被耍了?

房内的人半掩着门说,是奶奶预约的,可奶奶不在。

王琳凯眼睁睁看着到嘴的肉要飞走,赶紧扣住了门,问爷爷在吧?

又过了一阵,久到王琳凯想着待会要去那里,今天当来观光算了,那门才开了足以让他进来的门缝。

一踏进充满血腥气味的屋子,他就后悔了。但却没有退路,即使眼前一具血淋淋的尸体倒地,依然要佯装自己是盲人按摩师,手上拿着盲人仗扣扣敲地,然而心中擂鼓的心脏声,额角滑落的汗水,一旦被察觉,大概在劫难逃。

门里是他熟悉不过的下垂眼男孩,顺手关上了门,也关上了他逃走的可能。

他就不该刚才脑抽硬要进来发现命案现场,还是自己认识的人,难道今天就是自己的死期。

“爷爷在房间吗?”王琳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看来镇定,眼睛也再不敢飘向那具倒地的身体。

陈立农站在王琳凯背后一句话不出,盯着他,一手摩挲着下巴思考着该怎么做。

陈立农不说话,王琳凯自然也不敢喊出他熟悉的男孩的小名,只得继续演着不知道自己身处危险场所的戏码。

就赌一把吧!王琳凯一手挥向空气,一手拄着盲人仗扣扣扣地朝着臥室走去......

陈立农是按摩店的常客,然而每次来总是指定王琳凯。

陈立农话不多,所以王琳凯也乐得有这样的客人,毕竟说得愈多,露得陷愈大。这是一间盲人按摩店,而王琳凯为了生计说服了自己可以演戏,反正按摩一样是劳力活,又不会因为看不到而能少花点力气,这样并没有多大的错。

在盲人按摩店中,陈立农这样身强体健的少年是少见的,又其人总是笑咪咪地,应答总是软糯糯的,很难不对他产生某种道不明的好感。

后来得知他的小名后,便会欢脱地用那个名字招呼他,一次两次,名字代替了太多他想问的话,他想更深入聊的天。然而,他一再警告自己别再越线。自己在男孩坦承的亮晶晶双眼面前,总觉得罪特别的深。

他甚至想过为了陈立农找份正常的工作,然后告诉陈立农自己看得见了。仅仅是按摩师和客人这样的关系,他却常常放飞了自己的心绪,去想像他们可能的未来。

所以当他进入那凶宅时,令他害怕的不只是他没亲眼目睹的兇杀过程,更是屋内的男孩是他觉得纯白无瑕的少年阿。

tbc.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