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曼珠莎华(2)

※所有注意事项看前文吧!
※庆祝橘主动挂农身上!!!再懒再忙也要更文!!!
前文→          (1)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帮弟弟妹妹们洗澡什么的挺得心应手的,可要帮少爷洗澡的时候,陈立農总会耳根发烫臉红通通的。

少爷太瘦了,他心里这样想着。

但作为第一份工作,陈立农决定用心完成,不可以再走神了!

他以为少爷也会不屑让自己帮他清洗,但少爷似乎很适应有人服侍,反倒自己到底为何又思绪纷乱地想着少爷肯定是被服侍淨身长大的吧?竟然有点不高兴.....不高兴什么呢?

摇了摇头,赶走奔腾的千头万緒,一不小心忘了自己易汗体质把满头汗水喷溅在正闭眼享受泡澡与思考人生的少爷身上!

“陈立农!!!!”

阿.......第一份工作不负自己预先想像地那样失败了呢。

而后的日子,暂时没有帮少爷洗身了,就坐在门口外等少爷洗完喊自己进去,帮他更衣。

只是连这份工作陈立農也没好好把握。一不小心等着睡着了,明明平时不是容易入睡的人,却能坐在门外的小凳子上张嘴睡着。

"陈立农!!!!”

看眼前人黑着脸,陈立农想别说帮苏丽了,连自己会不会被解僱都难说......

除却少爷偶尔不耐烦的爆吼外,其实在林家的日子真的过得很愉快,陈立農常常快忘了自己偷东西维生的一段几乎佔了他人生全部的时光,有时记忆突然如浪潮般打来。上一秒还神采飞扬小孩,就会立即噤声,眼睛没有焦距地望向远方。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像被天神施了魔法般,不可思议却又自然而然地感到幸福。

自己是如此的晦暗不堪,少爷是如此的美好只得让人小心翼翼捧着护着。

少爷是个从小就爱看书的人。而且因为朗读声铿锵有力,低沉有磁性,老爷总会把他唤进会宾室,给客人读书。

只是陈立农从来没有听过。也没有机会。他很好奇少爷读书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和少爷待久了,就像总管说的那样,少爷只是个嘴硬,但心地異常柔软,甚至有时就像七、八岁的孩子而已。即使少爷比自己大五岁,也到了适婚年龄,陈立農还是常常觉得少爷好可爱,好想好好保护他。

日复一日的陪伴,少爷似乎对自己产生了極大的依赖。陈立农也享受着这种被需要的感觉。

几乎形影不离的两人过着平静而又不无趣的日子,直到苏丽某日提议和少爷出去走走逛逛,他才赫然想起自己当初的交换条件。

他试着旁敲侧击少爷对苏丽是否有好感,少爷说不知道,但和苏丽在一起时满开心的,也许就这样成家立业也不错。

看来计划是有机会的,苏丽。但陈立农却不想告诉苏丽这件事,一点都不想。

有天,少爷突然冷冷地冒出一句话“我不会接吻怎么办?”

“你要吻苏丽小姐吗?!”陈立农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没经过脑子思考,便大声地喊出这句话。

林彦俊吓得捂住他的嘴,在自己嘴上也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顺手把他带到了房里。

“你要教我吗”

“好阿!少爷”明明自己也没经验的陈立農,鬼使神差地回答。

陈立农第一次发现心可以跳得好快。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