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哥哥(6)

※ooc勿上升
※长篇校园
※农橘同年级,橘稍大
※玻璃心请轻喷,喜欢就给爱心会很开心的😘
前文↓

>1 (2) (3) (4) (5)
_____ __ ________
“哥哥,我看到你度咕(打瞌睡)囉😂"

“哥哥你好厉害哦!老师问什么都回答的这么好😍”

“哥哥你的耳环好好看哦!迎新的时候就想说了❤”

“哥哥,你喜欢吃什么阿👀?”

“哥哥,你喜欢什么颜色😳?”

“哥哥,早点睡啦,不然对身体不好😢”

“哥哥,好像快下雨了......”

看着屏幕上这几天陈立農频繁地给自己传的讯息,林彦俊叹了口气,一手按了按太阳穴。
本来是觉得陈立农是个满可爱的人,只是这几天下来,他看着陈立農总用圆圆的狗狗眼睛闪着光芒望向自己,还有频繁地传讯息,却不敢正常面对面讲话,他突然觉得很烦躁。他也猜到大概是什么情况了!他一向对这种事情很敏感。

想跟陈立农说清楚讲明白,不然自己愈来愈不想点开手机的讯息了。

“陈立農,你是不是喜欢我?”迅速地把讯息传出去。单刀直入,连上个他问自己的问题都懒得回答,林彦俊只想赶快解决现在让他有点棘手的状况。

另一边,陈立农看着这句话,手捂着胸口,心跳得很快。

林彦俊也喜欢自己吗?所以才会问这个问题。

陈立农被这样的想法充斥着,他觉得世界突然变得很美好,忍不住扬起嘴角。

“我...”打上了字又删掉,陈立农想着还是亲口说好了,用手机冷冰冰的告白很没诚意。

跳出了对话框,关掉萤幕。陈立農一边走着一边哼着歌,脚步变得很轻盈,突然想到什么,又点开手机萤幕,拨了个电话打了出去。

“欸,李长庚今天我心情好,想吃什么晚餐帮你买”

“没意思,我以为心情好要请我吃东西”

“好啦,不然请你喝饮料,你想喝什么?”

“我开玩笑的啦!话说你每天一杯珍奶是打算胖几公斤”

“你管我,少废话,不说我就随便买啦”讲完便挂掉。

话是这么说,回来路上还是拎了一袋咸酥鸡,两碗锅烧意面,两杯珍珠奶茶。

吃饱喝足再打了几场遊戏,今天运气满好的,升了好几级,还抽到一直想要的道具。陈立农想着今天是人品爆发吧!

林彦俊看着陈立農一直没有回覆自己,点进点出名为立農的对话框也有十来次。

喜欢我的人是他欸?为什么自己像个被拒绝的人。

林彦俊蹙起眉头,把手机随手往床上一丢。

靠!

一个没丢好。手机从床沿落下,萤幕直接正面击地。

急忙从椅子上跳起,快步走到床边,弯下腰紧张地将萤幕翻回正面,碎了。

林彦俊这下真的笑不出来了。在家里整个晚上到隔天出现在学校也是整个人围绕着低气压。

身为同桌尤长靖也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了。但还是很礼貌地没有问他,人嘛总会有几天低潮。

而陈立农本来是想跟他说话的。但每次一接近他,他就像看不见自己一样,和他擦身而过。平常会和林彦俊打打闹闹的尤长靖,也意外地很安静。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陈立农就这样一头雾水,课堂中目光时不时瞥向林彦俊,得不到解答。一天又结束了。

陈立农待在寝室里,又捧着手机呆呆的看着萤幕,目光没什么焦距。

李长庚看着他,心想这傢伙昨天不是还很高兴的吗?

“哥哥怎么了吗?”陈立农深呼吸一口气,把讯息传了过去。

吃完晚餐,写好作业,洗完澡,陈立农一直再等着讯息。

直到陈立农快支撑不住沈重的眼皮时,萤幕终于亮起。

“我觉得很不舒服。这几天我思考了很久,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我希望你不要再这样了”

看了讯息,陈立农是再也睡不着了。

这样是怎样?干嘛不舒服?
讨厌这种感觉为什么还要问我喜不喜欢他?
不理我,无视我不就好了吗?
让自己开心了好几天,现在却说这种话。
林彦俊,你这个烂人。

难道一直以来真的只是我一厢情愿吗...
大概是的。

陈立农又为了林彥俊哭了。上一次是发现自己喜欢上他而哭,这次是不能再喜欢他所以哭。
他還不知道,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為林彥俊流淚。

陳立農把自己整個大大的身躯埋進被子里,蜷起身子,小声地啜泣。整夜無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