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哥哥(5)

※ooc勿上升
※长篇校园
※农橘同年级,橘稍大
※不懒就日更
※dbq这节制霸不多,可是这是必经过程
※子异绝对只是bro别担心
^_^欢迎给意见
前文↓

>1 (2) (3) (4)
_________ _____ __
从迎新结束后,陈立农觉得自己可能得了心脏病。

像融化的冰淇淋甜化蔓延在心上每一处,心脏不规律不正常地疯狂跳动,这种感觉并不是很舒服,太像被餵了兴奋剂。

林彦俊到底对我下了什么魔法?

就算不刻意去想,脑袋还是自动轮播了三天活动和林彦俊所有的互动,对视,触碰,一格一格慢慢的倒转重播,再不停回放。

虽然在迎新的第一天晚上已经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冒芽的感情,但活动结束后,才是真真切切地意識到究竟发生了什么。

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那颗被施了魔法的心脏,被陈立農用手掌捂着,好像这样就能慢慢冷静下来。

再自己一个人想他想到爆炸,也无法改变什么。几近疯狂的思绪,他需要一个出口。

陈立农的朋友很多,和妈妈感情也很好,像朋友一样,几乎无话不聊。可是现在,却没有一个答案浮现,告诉他该向谁倾诉。

通讯录滑着滑着,王子异,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之一,他想到了子异曾被男生告白过,而且后来还和他成为朋友了。大概子异会懂的吧?现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怪事情。

拨通了电话。每一声响声都很漫长,他希望对方赶快接听,又希望不要。
他走出寝室,走到了没任何人,阴暗廊道的一小角落。

“喂?农农怎么了?”

“子异......”电话才一接通,陈立农却已经溃堤,手一时失去了握住仅仅一只手机的力量,微微颤抖。

浓浓的鼻音,让王子异大概猜到了另一边陈立农的表情、状态。他没有马上再追问。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吱吱唔唔许久,终于提起勇气说出。

“嗯?这样阿,谁啊?”然而,王子异没有表现出很诧异的样子。

“我现在大学同班同学,迎新活动跟我同组,我好像很喜欢他。”王子异的平静提问,让陈立农很自然脱口而出。而当话说出的那刹那,他彷彿也下定决心接受了这个事实。

“嗯......”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男生,而且一想到他是男生,我们一定没有结果就很....”

“很难过吗?”王子异轻声问。

“对...很难过。”

过了漫长的沉默后,王子异语重心长地说
“你先不要太难过,喜欢男生又没什么,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很不容易...”

“嗯....”

果然说出来是对的,陈立农心想。也许喜欢一个人,真的不是件坏事。

“你再慢慢去想,到底你喜欢他什么,也许他真的有什么吸引着你,喜欢一个人也可以是很美好的事。”

“好...谢谢子异...好险还有你可以讲...”

“不会啦!我们一直都在阿!你忘了bro.”

“我还没勇气跟其他人讲,怕他们觉得我很奇怪,讨厌我怎么办...”

“我们兄弟都会等你陪你的,别担心,别想太多!”

挂了电话。好像前几小时流下的泪都白流了一样。

对!喜欢一个人是美好的事情!

陈立农意外地迅速接受这个想法,而心中的答案更明朗后他决定就顺应着心里想的,不要顧忌太多。

“哥哥,吃晚餐了吗?”
陈立农又变回那只笑咪咪的兔子,走回寝室,欢快地敲打了几个字,传给林彦俊。

“哥哥?”
过了一个小时,萤幕才又亮起,名为8的对话回覆框。

“哥哥!彦俊是处女座吧!那比我大!所以是哥哥。”

又过了两个小时。大概是不会有回覆了,不过等待没有什么。尤其只要对方一有了回应,心里就会暖哄哄的。才又过一个晚上,陈立农好像喜欢了他很久一样,给自己很好的心理建设。

隔日一早,当眼睛睁开那刹那,陈立农的脑袋就像是自动把林彦俊设定成闹钟一样,几个画面不停晃过。是他笑出酒窝的样子,是他大笑到弯了腰的样子。是他在自己跌倒时紧紧扶着自己的样子。
于是打开手机,点了那个8的暱称,改了备注,哥哥。

“哥哥,早安!”昨晚的讯息没有读过的痕迹,还是传了新的讯息过去。

刷完牙,洗完脸,拿起手机又瞄了一下。还是没任何回覆,陈立农锲而不舍又传了新的讯息。
“哥哥,太阳晒屁股啦!
😀”

“阿阿阿阿 谢谢 差点忘了今天早八”

原来彦俊真的是睡死啦!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个很伟大的叫起床任务后,陈立农的眼睛又笑成了一条线。
收拾好书包,踏着轻盈的脚步,蹦出了宿舍。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