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242 28卜農 洋農

【超级制霸】哥哥(4)

※ooc 勿上升
※长篇校园
※农橘同年级,橘稍大
※明天开始闭关停更四天,希望出关可以看到超级制霸在FM美帝(日常祈祷
(°ο°)有评论和爱心可以维持动力😘
前文↓

>1 (2) (3)
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
“大家满意执行官三天的带领吗?”名为执行官上级的營長浑厚嘹亮的嗓子响遍营场。

“满意~~”新生们在三天的训练下,有问必答。

“哇!什么执行官阿怎么训练的!小毛头们讲话那么小声!给我出来!”

新生们一脸懵,摸不着头绪看着平时兇他们的执行官蹑手蹑脚上台去。

“我是这次活动的执行官,长官好!”执行官战战兢兢筆直地站着。

“戴著墨镜是看不起我是吧!”

“不敢不敢!”随即把墨镜摘下,双手高高抬起奉上。

“执行官这几天欺负你们要不要报仇!”不知道何时高处看台探出一排干部们。

领着小队员的队辅们,像等待许久兴奋高喊“报仇!要报仇!”

此时高台的干部们齊刷刷丢下水球,一场最后的迎新活动水球混战就此展开。

“孩子!愣着干嘛呢?”卜凡掐着陈立农的手腕朝装满水球的水桶走去。

此时林彦俊也跟上他们的脚步,脸上没什么表情。

“现在可以尽情砸人是吧!哈哈哈林彦俊你惨了!"陆定昊手上捧了一整个衣服装的水球,找到林彦俊的身影,恶趣地扬起一抹笑。

“酷的bro.作死吗”小鬼讪讪一笑,就离开了自己组员们,寻找其他目标去了。

此时林彦俊还紧盯着陈立农朝卜凡露出狗狗下垂眼和大大的招牌笑容,而卜凡也一脸宠溺看着他。
什么鬼?
林彦俊双手依然叉放在口袋里,完全对最后的水球大战没什么兴趣。看不惯眼前画面,转身要离开。

“彦俊!小心!”陈立农在学长囑咐下拿好水球,一转眼就看见朝他们奔来的小芙毫不留情要砸向林彦俊。

“蛤?”林彦俊转回身来,看见一只抱着水球的陈立农兔朝他蹦来。下一秒,被水球弄溼的不是小芙的攻击,而是陈立农的保护欲。忘了手上揣着水球,还一不小心踩空滑倒,从林彦俊身上扑了过去,两人一起倒地。

“你是白痴吗?我不想溼欸”嘴上这么讲,却露出两个大酒窝,一手紧托住陈立農的手臂,一手扶着他的腰,自己屁股撞地,也护着眼前人不再往下磕到地板。

“对不起哦!彦俊...”手上的水球全破了,一时手不知道往哪放,便放在林彦俊肩上。一边觉得跌倒实在太丢人,一边又抑制不住躁动的心跳。这摔得好像也不错。

what's  up?!远处陆定昊张着嘴,下巴已经掉到不知道哪去了。“看来不需要我出手...”手上一个无力,装衣服上的水球直接砸在地上,唰的一小瀑布在小太阳身上落下。

▽▽▽

彦俊,你有没有受伤阿!今天真的对不起...

林彦俊的手机屏幕亮起。他很快按开,迅速敲上几个字回传。

没事我很好,你也没事吧?

捧着手机的陈立农,此时躺在床上,看着那一行字看了好久好久,还不停发出诡异的嘎嘎笑声。

“农农,你吃错药哦!”宿舍室友李长庚看着迎新三天回来的人没有累得倒床就睡,还一脸中邪似地捧着手机傻笑,觉得事情不简单阿。

三天的活动结束了,但有什么悄悄开始了。

无聊刷着微博状态的李长庚看到陈立农这条三分钟前发的贴文,马上抬头看了一眼躺床上已经睡着的陈立农。
果然有什么!

评论

热度(27)